余甘

井野起居注

155、闺契

“井野… …”

是谁在叫她?

嗷,好烦哦,她还没跟佐井亲够!

“井野!”

又是一声喊。

哎,佐井你不要走啊!

井野在一片黑暗之中伸手抓,但什么也没抓到。

“井野猪,你要是再不醒过来,我就一拳下去!”

这暴躁的声音… …宽额头?

井野睁开眼,正好看见小樱高举拳头,井野一声惨叫,吓得小樱力气分叉,直接一拳砸旁边去,刹那间地动山摇,井野整个人往下掉,还是小樱有良心,捞起井野到了安全地带。

小樱喘气:“井野猪你变轻了,赶紧多吃点,不然对不起你的外号。”

“轻了你还这么喘是你没用吗?”井野反驳,“我看你就是有阴谋诡计,想让我变胖!”

小樱指着不远处一片狼藉:“看见我有用的见证了没有?”

“嗯,很担心宇智波家那片老宅,多年遗产。”井野啧道。

小樱成功陷入低谷,但马上又复活:“哈,我看你是怕太胖了佐井的画装不下你吧?不过你不用担心,就算你瘦了也和美不沾边的。”

“你先照了镜子在说话吧,或者你低头看看。”井野说着挺了挺胸。

小樱和井野再一次剑拔弩张。

鹿丸疲惫地打了个哈欠。

啊,麻烦死了,这两个女人有完没完?

井野忽然想起:“我刚才怎么了?”

“斑对大家实行了写轮眼幻术,我们都去了平行时空月读世界,经历了自己的另一个故事,”小樱轻描淡写,似乎在回忆什么,“我和鸣人是最早出来的,然后给你们一一解开了幻术。因为看你做春、梦做得很爽的样子就最后一个给你解开了。”

井野跟小樱心有灵犀地一笑。

感谢小樱最后才给她解开,让她在月读世界跟佐井亲到了啊嘿嘿嘿。

不得不说佐井的味道还真不错,干干净净的,就像一杯温白开,戒不掉的必需品!

井野又问:“那斑现在?”

小樱答:“已经走了。不明白他们为什么每次都走,明明都能打得过我们。难道是试探实力?还是?”

小樱有个想法一直不敢说出来,她怕一语成谶。自从佐助走了以后,关于什么不好的话,她都不敢说。

井野的手搭上了小樱的肩:“相信鸣人。”

看着井野的笑脸,小樱露出微笑。

果然跟自己心有灵犀的还是井野,彼此都能心意相通。要不是都是女性又是直女还都很花痴,估计她们在一起最合适。

井野伸了个懒腰:“所以我们现在是要回去吗?”

鹿丸应了一声:“是呢,阿斯玛在催我,说是【晓】动手了,杀了阿斯玛曾经的战友、火之寺的主持地陆,并且盗走了他的尸体——总之是两个难缠的人物儿,你和丁次要随时准备好接替。”

井野点头,危机感随之而来。她从未有过这样的心神不宁,总感觉有什么事要发生。

井野回去之后就很忙碌,一是医院的伤患很多,二是佐井受伤了她去献殷勤去了。

鸣人无不恼恨地说:“为什么井野一个十班的天天来看你啊?小樱为什么不这么关心我啊?”

鸣人说着就看向佐井床头的鲜花和水果、零食、书本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