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甘

井野起居注

54、发丝
井野带头走了出来,抬手握住皮筋,轻轻一扯,三千金丝飘然而下,随风飘摇,惊艳了在场所有人的眼。
鹿丸本来是呆若木鸡,后来就把脸别过去,再转回来之时已经是一脸生无可恋。
井野,你可不可以正常一点?
丁次则停下了拆包装袋的动作。
这就是好看的意思吗?可是井野太瘦了,不喜欢,但是,身为同伴来守护还是可以的。
宁次看着井野变成长发公主的样子,忽然转身,拔腿就走。
真的是,为什么女忍者都这么蠢?雏田用柔弱来博取同情,她用美貌。
还是天天靠谱点,虽然是个女汉子,还天天穿着运动内衣… …
不过,她倒是真好看,要是对着这样的花容月貌下手,也是会愧疚的。
井野的脸上浮起了红色的暴栗,她捏紧拳头,对着宁次的手就比划了两下。
真是没有眼光、没有礼貌的混账日向家男人!
宁次忽然驻足,侧首惊鸿:“你要是再敢背后做小动作,我可就不手下留情了,你们以为我看不见吗?”
宁次的眼角挑起轻蔑的光:“我只是不想跟弱者打,这样太没有挑战性了,对我来说是折辱。但是如果你们执意挑战,我不介意教你们什么是规矩。”
井野立刻一阵娇笑:“哎啦,您说得真对,您好走,我们就不打扰啦!”
说完,井野就拎着鹿丸和丁次躲进了树丛。
宁次的白眼三百六十度基本没有死角,他看见他们躲在草从后面瑟瑟发抖,发出不屑的笑容,但要走之时,又有点愤怒。
真是不知上进,那个女孩还有点上进心,就是有点笨和弱,那那两个男人呢?不知道带一带她吗?
宁次又觉得自己是想多了,干嘛管别组的事情?自己组里那两个家伙才不知道会不会过呢。而且,还有雏田… …
宁次憎恶地皱着眉头。
自己真是年纪越大越喜欢管闲事了。
井野他们等了很久才坐在地上大喘气。
“走了!”井野是感知型忍者,她感知到那强大的查克拉体飞远,周围也没有别的查克拉,声音都放大了。
鹿丸道:“此地不宜久留,我们还是赶紧走吧,争取完成任务,好出去休息。”
这才半天,这劳心劳力的,他都快累死了。
井野也表示赞同,三人继续前行,忽然听见了前方有什么动静儿,他们趴在草地里偷看,只见音忍村的三人正在和小樱缠斗,小樱使出浑身绝学,还是被揪住了头发。
井野当时就想出去,被鹿丸和丁次按住。
鹿丸说:“你信我吗?信我现在不要出去,否则你会和小樱一样惨。”
井野不想听:“可是小樱… …”
“你不是跟她坏了吗?”鹿丸反问。
少女那口是心非被戳中,她想反驳,却又无力,只能不说话,但是时时刻刻看着战况,双手交握得很用力,骨节都发白了。
鹿丸知道,井野按捺不住的,她早晚要出去的。
而当场,小樱抬起苦无割断了自己的长发,粉发随风飘扬,宛如漫天樱花。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