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甘

井野起居注

因为前几天都在广州出差,所以已经不知道欠了多少字了,就今天开始一千字叭,我又偷懒了哎呀呀。

157、阿斯玛之死(一)

一大早的,井野就觉得心神不宁,她搬着花盆,却不小心滑了手、把花盆摔了个粉碎,幸好没有伤了手。

井野去医院上班,还没两分钟,静音就来叫井野了。

踏入火影办公室的时候,井野的眼皮已经抽搐得不行了。

丁次已经在里面等着了,纲手的表情很严肃:“这次第的【晓】不好对付,角都和飞段都是手段极其残忍的杀人狂,并且拥有不死之身,阿斯玛和鹿丸的处境很危险,你们速去支援。”

纲手话音刚落,井野和丁次已经转身离开了火影办公室,他们日夜兼程,风雨无阻,可是到的时候,却只能眼睁睁看着阿斯玛倒在了血泊之中。

丁次挥舞着巨大的拳头打过去,可罪魁祸首早就走远,丁次只一拳打在了地上,形成了巨大的坑。

丁次还要再追,可鹿丸已经在叫他:“丁次,不要去了,先过来。”

井野回眸望着鹿丸,他的表情淡定,严肃得仿佛是个旁观者。他双手插在裤袋里,嘴里叼着阿斯玛的烟,在雨中格外阴沉。

井野和丁次飞上屋顶,看着血流成河的阿斯玛,井野立马跪倒在阿斯玛身边,为他救援。

可是无论井野怎么努力,阿斯玛的血就是止不住,阿斯玛的生命体征在逐渐消失,井野急的泪都流出来了,她一面哭一面强忍着继续增加查克拉给阿斯玛治疗,可是收效甚微。

井野第一次怨恨自己没有好好学习医疗忍术,连和父亲差不多的阿斯玛都无法救。

井野很无助,这里只有她一个人是医疗忍者,然而自己的技术不佳,医疗条件差,还下着雨,阿斯玛根本不能得到很好的救治。

要是纲手大人在,要是静音在,要是小樱在就好了,她们一定可以救好阿斯玛老师,为什么只有自己在?为什么?

井野泪流成河。

阿斯玛的眼神开始涣散,他请求的目光投向鹿丸,鹿丸本来无动于衷,甚至看向别处。

可是阿斯玛目光灼灼,鹿丸无法忽视,他只得叹口气,过去将手搭在井野的肩膀上,将她往后拉:“井野,够了。”

“不,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一定可以连上阿斯玛老师的心脉,求求你不要阻止我,我… …”井野说不下去了。

阿斯玛的心脉实在受损太严重了,就算是纲手在,也是无力回天。

就是知道这一事实,井野才越发难过,她一边继续施救,一边嘤嘤地哭。

“够了,井野。”鹿丸的语气坚定了一些儿,开始用力想把井野拉开。

井野仍旧不为所动。

“够了!”鹿丸拉开井野,井野跌倒在地。

她又爬了起来,搡开鹿丸,继续施术。

鹿丸还想去拉,阿斯玛发声儿了:“可以了,井野。”

井野停下输送查克拉,手还保持着罩在伤口上的姿势。

阿斯玛的手轻轻放在井野的头上:“可以了,井野,你的努力,老师一直有看见。”

阿斯玛还是那么慈爱,临终还带着关怀和不舍得笑容。

   


评论

热度(21)